close

雙語教學正夯,不少學校都會聘僱外師,打造全英語環境,讓學生能迅速融入,不過教育部去年11月明定外師專法,引起校方關注,有的學校擔心,法規裡限定只有母國是英語的外師,才能教英文,而且還要有英語教學的教師證,這樣恐怕會增加外師聘雇的難度,但教育部澄清,法規是從勞動部獨立出來管理,並沒有新增規則,台北市濱江國小也說如果真的有變動,出發點立意良善也會配合辦理。
台中機車借款
不少中小學聘外籍教師,開辦雙語教學,全台北市一共有12所小學,擁有這樣的英語情境中心,課程都是由外籍教師授課,但教育部去年11月公布,實施管理各級學校外師聘用的專法包括學歷、教師證、護照國籍的官方語、任期,都有明確規範,條件嚴格會不會擔心下個學年度 招不到人,校方這麼說。台中機車借款教育部澄清,外師專法,並沒有變嚴格,校方也說只要出發點是保障學生,都會配合。不過還是有部分的學校很困擾因為現行法規裡,限定只有母國官方語 是英語的外師,才能教英文,而且還要有英語教學的教師證,儘管立意良善,但就怕不符條件 卻很會教英語的外師 會被排除。台中機車借款限制太多 恐怕也難聘到老師。


引用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3220012500I/56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機車借款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ricu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