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中機車借款記者劉忠杰/綜合報導

韓國媒體曾揚言,雅加達亞運女足首戰對中華隊要「再贏9球」,國際賭盤也看衰中華女足,開出韓國隊讓6球,但中華隊沒有外界所想像的那般「嫩」,儘管最終還是敗陣,但只輸1球,而且前鋒余秀菁,也為中華隊成功破門,踢入本屆亞運第1球。

前鋒余秀菁成功為中華隊踢進第1球。(圖/中華足協提供)

▲前鋒余秀菁成功為中華隊踢進第1球。台中機車借款(圖/中華足協提供)

中華隊上半場防守相當成功,儘管韓國掌握77%的控球率,頻頻在禁區發動攻勢,狂射16次、包括7次射正,但除了第8分鐘的「烏龍球」外,他們沒能再突破中華隊的大門。台中機車借款

第8分鐘,韓國張瑟奇禁區內橫傳,鍾嘉悅起腳射門,中華隊急著解圍,結果球意外碰到中華隊後衛蘇芯芸的腳後滾入球門,讓韓國隊取得1:0領先。第29分鐘,韓國隊獲得1次12碼罰踢機會,但遭到門將蔡明容擋下。

易網後,韓國第53分鐘,中華隊後衛蘇芯芸禁區內欲頭槌解圍,意外把球頂到南韓張瑟奇的腳下,張瑟奇將球踢進球門右上角,取得2:0領先。

中華女足在第74分鐘,前鋒余秀菁禁區線外截球成功,看到空門之後,當機立斷起腳吊射,助中華女足成功破門,但可惜後無力,未能扭轉戰局。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417445&ProjectID=5234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機車借款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