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棒棒堂成員阿緯(劉峻緯)兩年前升格當父親,儘管經營餐飲副業相當忙碌,還是常常在社群網站曬出一歲女兒「錢錢」的萌照,正逢32歲的他,昨(19)日在臉書寫道「鎂光燈不再照著我了,但我會拿起鎂光燈照著我女兒」,字裡行間透露出對女兒的無限寵愛。

檢視相片

▲阿緯PO出牽著女兒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阿緯劉峻緯臉書)

綜藝節目《模范棒棒堂》2006年播出後捧紅許多男星,其中舞蹈實力堅強的阿緯成為節目固定班底不到兩個多月,就獲得正式出道的機會,還以地板動作「大風車」一戰成名,但經歷團體改組、解散的風波之後,他開始經營港點餐飲業,也在前年結婚,如願抱得美人歸。

台中機車借款
檢視相片

▲阿緯日前帶著女兒參加棒棒堂聚會。(圖/翻攝自王子臉書)

阿緯昨晚在臉書感性寫下「我是非常幸運的人」,表示32歲的自己雖然失去有掌聲的舞台,但卻擁有一個只屬於自己的小粉絲,還說不用再在意別人的眼光,只需要在意女兒怎麼看他。

台中機車借款
檢視相片

▲阿緯時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女兒照。(圖/翻攝自阿緯劉峻緯臉書)

短短幾句話就看出阿緯對一歲女兒的疼愛,樂當爸爸的他更說出許多父親的相同心聲,表示希望能一直用這樣的角度牽著女兒,因為女兒「說不定很快就比我高了」,引起網友共鳴。(整理:實習編輯袁千雅)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鐘鉉一直都在…珉豪耳機圖案藏玄機
自爆拍過全裸私密照 畢書盡擔心外流
春風巧遇女神 害羞曬照狂喊:有夠水
「學姐」常出國玩!友曝是白富美才女

更多新聞報導

吳宗憲揭5566心結內幕 揪他們當備胎
簡廷芮吃回頭草 被劈腿兩次行屍走肉
古惑仔合體 鄭伊健、陳小春展兄弟情
女星被傳半百懷孕救婚姻 本人懶得理
貝克漢長子休學又約會 網友嘲諷

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已讀不回挨批「閹割民眾權利」
台中機車借款拿出擔當「蔡英文妳搞衰台灣」
挑釁?吳音寧po動畫 他們氣炸

______________

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快投稿 Yahoo論壇!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A4%B1%E5%8E%BB%E6%8E%8C%E8%81%B2%E4%B8%8D%E8%A6%81%E7%B7%8A-%E9%98%BF%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機車借款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ricu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