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視相片
台中機車借款

香港女團「 TWINS 」成員阿嬌(鍾欣潼), 5 月與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在洛杉磯舉辦婚前派對,預計年底步入禮堂,阿嬌曾說過兩人尚未簽字,賴弘國僅是未婚夫。近日兩人同遊英國,阿嬌不但 PO 出多張閃照,更吸睛的是她在文末 TAG 「爸媽學前班」,令粉絲又驚又喜「是有了嗎?」

▲阿嬌發文讓粉絲誤會有身孕。(圖/翻攝阿嬌IG, 2018.09.18)

阿嬌與賴弘國近日同遊英國,今( 18 )日阿嬌在 IG 上傳多張兩人甜蜜照,阿嬌小鳥依人靠在賴弘國胸膛,驚人的是她在文中 TAG 「爸媽學前班」,不少粉絲猜測兩人是否「先上車後補票」,紛紛留言祝賀「是不是懷孕了…」「做媽媽了嗎!」「寶寶顏質應該逆天」。

阿嬌見到粉絲誤會引起騷動,急忙在留言區澄清「爸媽學前班」是節目名稱,「多謝大家這麼關心我,不過只是個真人秀啦,下次下次。台中機車借款」雖然是誤會,但粉絲也期望下次就能聽見阿嬌的好消息。

檢視相片
台中機車借款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吳宗憲連莊金鐘有信心 酸《飢餓》抄襲《玩很大》
邱琦雯「母胎凍齡」仙氣照曝光 小六就有追求者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9%98%BF%E5%AC%8C%E7%94%9C%E9%9D%A0%E9%86%AB%E7%95%8C%E7%8E%8B%E9%99%BD%E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機車借款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ricu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