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機車借款
如圖所示,這是羅塞塔任務拍攝67P彗星表面的真實結構。

  新浪科技訊 日期:4月26日消息,據國外媒體報導,這個奇特動態圖像既不是在珠穆朗瑪峰拍攝,也不是在南極洲拍攝,事實上,這是一個登陸器在67P彗星上拍攝的。

  人們還記得「羅塞塔」探測器嗎?這是歐洲航天局發射載有「菲萊(Philae)」登陸器的太空探測器,最終菲萊登陸器成功著陸67P彗星,圖中的動態圖像就是羅塞塔探測器傳回地球的,人們可從網站上免費獲得67P彗星的觀測圖像。推特用戶landru79將67P彗星圖像組合處理成一個簡短視頻,從而揭曉這顆神秘彗星表面的真實景象。

  幾位天文學家和觀察員對這段動態圖像進行了評論,他們表示,「暴風雪」場景肯定不是地球或者其它行星上所出現的真實降雪。相反,可能是兩至三種不同現象結合在一起,形成的降雪效應。

  靠近相機的區域,陽光下的塵埃微粒可能會移動,模擬地球上的雪花。台中機車借款宇宙射線也可以在圖像上創造出像雪花一樣的景象,而背景中的那些點,似乎是垂直落下,消失在後方的懸崖,它們可能是恆星,之所以看起來具有墜落效果,是因為這顆彗星處於旋轉狀態,每隔6.5年環繞太陽運行一周。

  同時,這段動態圖像加快播放速度,從而增強了生動效果,讓人們更多地認為67P彗星表面存在猛烈的暴風雪。據推特用戶landru79描述,該動態圖像第一幀圖像是2016年6月1日下午17時(美國東部時間)拍攝的,持續時間3.981秒,最後一幀圖像是6月1日下午17時25分拍攝的,持續時間17.017秒。這意味著這個動態短片壓縮了25分鐘,所以看上去移動速度非常快,猶如一場猛烈的暴風雪。

  但這並非否定landru79所做的事情,他捕捉到了一顆遙遠彗星表面所發生的壯觀場景。landru79表示,他們下一個項目是使用彩色版羅塞塔觀測圖像製作一個全彩版的GIF動態圖像。

  據悉,landru79在推特上發佈了另一個GIF動態圖像,凍結了動態圖像中的星空效果,更加清晰地呈現彗星處於運動狀態,而背景遠處的恆星多數保持靜止。(葉傾城)

台中機車借款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80426/26650556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機車借款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ricu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